小天

商品类型: 账号

千年3-黄金1区(双线)-黄金1服

卖家:千年爱好者001 联系卖家

保障类型:

无保障服务:保障服务是指交易安全服务、绿色通道服务、快速赔付服务。该保障服务由中国人保财险承保,成交后若天内卖家原因商品被回收、被找回、被封号,买家可申请理赔。

¥50000.00

浏览量(289 收藏量( 已出售
  • 【商品编号】:1050003621
  • 【游戏区服】:千年3-黄金1区(双线)-黄金1服
  • 【境界】:第十九重 金刚不坏(圆满)
  • 【其它】:体格:6个10级,2个8级,首饰2个2级,其余都是4级。装备:斗神内甲和短裤都是满级15级,血皇鞋子13级(比斗神12段属性还要好),其余都是斗神10级。武器:15级开光斗神拳,斗神武器全套,斗神弓和斗神牌。五行神印:两个都是10级。武魂封印:4个720。牌王:朔月牌王。牌盒:17级。斗魂装备:全是4级血皇。驯兽:北极熊王。圣兽:满级。境界:差50万元气到达神念广天。药品:护心汤、玉露丸、琼浆丸、强效小丸丹应有尽有。材料:多多多!武功:大寂灭弓术,无影身法,不动明王。不还价,就这价了,您爱要不要,老子过期不候,爷不愁卖。
  • 【商品有效期】:30天
  • 【保障服务】:无保障
  • 【斗魂等级】:15
  • 【性别】:
验货方式: 了解验货方式

商品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