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第十八重 金刚不坏 进阶 ] 极品金刚 进阶 战斗号,带超值装备

商品类型: 账号

千年3-50区(电信)-侠肝

卖家:哒哒独步 联系卖家

保障类型:

无保障服务:保障服务是指交易安全服务、绿色通道服务、快速赔付服务。该保障服务由中国人保财险承保,成交后若天内卖家原因商品被回收、被找回、被封号,买家可申请理赔。

¥19999.00

浏览量(4986 收藏量( 出售中 剩余下架时间:剩余54天
  • 【商品编号】:6630000785
  • 【游戏区服】:千年3-50区(电信)-侠肝
  • 【境界】:第十八重 金刚不坏(进阶)
  • 【其他】:其他(3月22日更新 ):4段至尊护国戒指!护国套加弓;4段魔人围巾、首饰套;战神耳环 腰带;护国令牌以下一套牌子;卖号期间东西只多不少 ! 欢迎上号验号!
  • 【商品有效期】:60天
  • 【保障服务】:无保障
  • 【斗魂等级】:斗魂:12级雨中客、化魂满;元气等级:金刚不灭(进阶); 驯兽:火王; 圣兽:青龙7级8、白虎7级4、朱雀7级5、玄武7级5;至尊牌盒13级;武神封印满(打架利器);体格:大圈5、4;装备已打孔且鉴定是极品,有苍铁鉴定属性增幅!
  • 【性别】:
验货方式: 了解验货方式

商品图片